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带队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总务处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深入落实“平安医院”建设工作,保障中秋节节日期间医院安全生产持续平稳态势。9月1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带队先后对餐厅、消防设备机房、医疗废物暂存点、科教楼微型消防站、车队、供热中心、气动物流总控机房、洗涤中心、医工器械工程室、变配电室进行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保卫处杨馥荣处长,医学工程处王学军处长参加检查。后勤各部门负责人,保卫处、医学工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图片 19.jpg


在检查过程中,石向荣副院长全面而详细的对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食品安全、人员值班、人员防护、应急处置、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杨馥荣处长、王学军处长分别重点对消防安保、医疗器械维修方面进行了检查。


图片 5.jpg

图为检查医废转运点


图片 6.jpg

图为检查中心变电室


图片 8.jpg 

图为检查气动物流系统


图片 10.jpg

图为检查供热中心


图片 11.jpg

图为检查洗涤中心


图片 17.jpg

图为检查微型消防站


图片 18.jpg

图为检查B座消防设备设施

 

石向荣副院长强调:一、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是节假日期间,隐患排查更要落实,做细,从而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二、要强化疫情和院感防控,时刻注意医疗废物的管控和转运安全,洗涤中心要一丝不苟做好洗涤消毒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三、重点班组、部门在设备运行上要规范操作,加强巡检,不断加强运行人员的技能培训,从而保证水电汽暖设备的稳定运行、气动物流的稳定传输。四、要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熟知应急预案,对标实战,严格防范。扎实筑牢安全生产严密防线,建设“平安医院”,创造良好的诊疗环境,促进医院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图片 20.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