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理部举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护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2-02  作者:白舸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月3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部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护理部骆金铠主任、石蕊护士长、陈琨护士长、李莹老师进行护理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徐永胜同志出席此次讲座,讲座由护理部王砚丽主任主持。护理部全体人员及全院护士长、护士近3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1.jpg

2.jpg

徐院长在讲座中致辞,他强调我们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通过定期举办高层次、高水平护理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员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的培养,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护理人员知识、技术的充分交流与共享,着力提高护理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争取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过程中,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护理团队的带动下,增强我院护理团队的技术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


3.jpg

讲座中,护理专家们分别从护理岗位的变革与管理、ERCP围手术期的护理与管理、泌尿腔内碎石并发脓毒血症得护理与管理及肝移植的护理新进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促进了护理人员知识和技术的深入交流与共享,对于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4.jpg














7.jpg





在今后的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过程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将坚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深度合作;坚持以医教协同方式,推动护理教学能力发展;坚持同质化管理理念,共享护理质量控制优势,全面提升护理水平和技术能力,提高优质护理资源区域辐射能力。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