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玉兔纳福”2023年内蒙古肿瘤研究所新老干部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23年1月29日下午3点,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19A1号会议室肿瘤研究所(肿瘤中心)的干部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为肿瘤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1.jpg


当人们还沉浸在兔年新春佳节的喜庆中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占国同志就主持召开了内蒙古肿瘤研究所全体干部会议,一方面宣布医院党委对肿瘤研究所干部调整的决定,另一方面畅谈肿瘤研究所的发展方向及科学定位。肿瘤研究所的高维实、刘彦恒、韩秀花、云恒、张翠英、贾向东、高艳伟、赫银再、贾葆青、李文新、李智军、刘亚航等所长、副所长及肿瘤中心的各位护士长们参加了会议。


2.jpg


内蒙古自治区肿瘤研究所是1986年自治区编办批复成立的自治区级肿瘤研究机构,建立在内蒙古医院肿瘤中心基础上,包括医教研等各项工作。内蒙古医院建院初期便成立了肿瘤科,是自治区成立肿瘤科级机构最早、诊疗水平最高、医疗质量最有保证的一支团队,医院有着从全国各地支援内蒙古的一批优秀肿瘤专家。

70余年的艰苦奋斗,肿瘤研究所(肿瘤中心)在自治区医疗卫生行业一直发挥着引领作用。发展肿瘤医疗事业是党和政府交给内蒙古医院的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同样发挥了综合肿瘤研究所(肿瘤中心)的巨大作用。

按照医院党委确定的“一体两翼双引擎”的发展战略,医院组织架构不断地改革创新,肿瘤研究所实行名誉制,对已经退休和即将退休的老专家实行名誉所长和名誉副所长制度,把年轻有为和有科研潜力的的高层次人才及时补充到研究所的领导岗位,为研究所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jpg

4.jpg

几十年来,肿瘤研究所为自治区肿瘤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自治区肿瘤患者的救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与会的干部们感谢医院党委对肿瘤研究所的高度重视,老同志们对年轻人寄予厚望,年轻人感谢前辈们的教诲、培养和帮助,表示一定把肿瘤研究所领先学科的优势发挥出来,把综合医院的实力做强做大做细,不辜负医院领导的信任,前辈们的期望,团结一心共创未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