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以普通党员身份率队深入乌兰社区开展“一创建,双报到”调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7 03:02:1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40_副本.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6月4日上午,内蒙古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随党办、工会党支部深入大学东路街道乌兰社区,就党员干部“双报到”、开展结对共建、共享党史学习资源等,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社区干部进行了对接,并深入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

     医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党办工会党支部书记丁瑞同志,党办副主任、心脏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郑晓丽同志、志愿者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家曦,宣传中心副主任俎怡然,党办工会、党支部组织委员高飞参加了此次对接调研活动。

在调研会上,大学东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侯建英同志、大学东路街道副书记张君同志、乌兰社区党总支书记兼主任赵征同志从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社区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大学东路街道和乌兰社区的基本情况,并从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宣教义诊等方面,提出了互助需求。

孙德俊同志表示,对街道办事处、社区提出的有关需求,内蒙古人民医院将逐项认真研究、细化落实方案,能够马上办的要立即着手办理,不能马上办的要尽快拿出思路,想方设法帮助办理。同时,要加强与街道、社区和居民群众的紧密联系,形成互为支撑、相互促进的联动互动,建立起共联共治共建的长效机制。

此外,双方就推动开展“一创建,双报到”活动、开展“我帮你”线下活动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如何发挥医院优质医疗资源,组织医院专家、医务人员志愿者深入大学东路街道及乌兰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共建、健康教育进社区、义诊,以及开展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互帮互助等达成了共识。

与此同时,党办、工会党支部24名党员全部到乌兰社区进行了报到。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