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23年第一次创城巡查
发布时间:2023-01-30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工作成果,1月29日,党委副书记石向荣同志带领党委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国天物业等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院内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母婴室、志愿者服务、公益广告、车辆停放等内容进行了巡查,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整改要求,确定了整改时限。


1.jpg

       石向荣同志指出,2023年是呼和浩特市能否进入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关之年,我们作为全国文明单位,更要在关键时刻带好头,起好步,发挥好作用,所以大家要迅速调整心态,主动出击,查漏补缺,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迎接本轮大考。

       石向荣同志强调,各责任部门一要提高重视,加强领导,全面组织,强力推进,按照网格包联划片,排班巡查;二要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落实创城三十一项考核指标分工责任清单》内容,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标准,量化完成时限,具体化工作人员,逐步形成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的齐抓共建格局;三是从明天开始,巡查组原班人马继续“老时间老地点”集合,针对前一日巡查出的问题进行督导。


2.jpg

       此外,石向荣同志还特别叮嘱每一位工作人员,要创新工作,灵活排班,在保障创城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个人的保温防护,以健康的状态为此次大考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