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6-1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月12日,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金山校区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内蒙古医科大学招就处主办,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教学处副处长李秀峰、就业指导科副科长李剑斌为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进行有效的指导。

比赛现场,七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自我展示,质量管理处处长刘嘉吉为选手的现场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风趣地对每位选手的规划进行分析。

最后,我院14级李娜获得二等奖,14级杨慧君、姜明波获得三等奖,内蒙古临床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魏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评委分别为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及获奖单位、个人进行了颁奖,至此,内蒙古医科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