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健康管理中心> 卢薇
卢薇   知名专家      
所在科室:健康管理中心
专长:对冠心病、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包括风心病.肺心病、心肌病、心肌炎及其疾病导致的心衰)都有丰富的经验和个性化的治疗
简介:

两次次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三等奖。从事医疗、教学、科研40余年。

对冠心病、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包括风心病.肺心病、心肌病、心肌炎及其疾病导致的心衰)都有丰富的经验和个性化的治疗。对心内科的常见疾病如高血压、动脉硬化、心律失常、起搏器植入术后、冠脉支架植入手术后等的治疗和管理,方案合理精准,疗效显著,受益于广大患者,多年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好评。                                      

撰写论文20多篇。被聘为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和呼和浩特医学会二级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和预防接种异常反应鉴定专家库成员。

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药学会络病分会委员。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刘星群 主任医师
专长: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及内镜下的诊断和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