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我院警务室帮助职工追回丢失财物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董寅炜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20年7月2日15时20分许,我院安全保卫处警务室接到报警:值班人员赵志炜、邢赫立即出警赶赴现场,经了解,报警人员是我院职工,中午在住院楼办事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一部手机丢失,连续拨打手机一直是无人接听,拨打多次后手机关机,因手机内有大量重要信息,失主万分焦急,希望警务室帮助其找回手机。

    出警队员根据这一线索,马上调取事发地视频监控录像,采取视频倒追等方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反复排查,出警队员掌握到捡到手机的是一名就诊患者的陪同家属,并通过其就诊科室联系到了其家属。起初,该就诊患者的陪同家属接到警务室出警队员的电话,抱有侥幸心理,并不愿意配合,不承认看到了手机,但经过出警队员的耐心劝说和教育,该当事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将捡到的手机交还失主。丢失手机的职工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对医院安全保卫处警务室的及时帮助深表感谢。

    在此,医院安全保卫处提醒:在医院等特定的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的地方,大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造成财务损失。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