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人物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08-09  作者:葛莉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今天是我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九日,按照医院党委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和我院“六个一”学习活动安排,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环节干部、各总支支部书记进行先进人物事迹及医德医风教育,观看吴孟超、王振义、黎介寿名医大家系列电视记录片,同时还有最近被媒体披露的“陕西富平产科医生私卖婴儿”事件的视频。会议由高学文副院长主持。
吴孟超、王振义、黎介寿这三位医学大家都是享誉国际、国内医学界的著名医学专家,是广大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楷模。他们为了国家医学事业、为守护患者健康孜孜不倦、执着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广大医务人员学习。
参会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名医大家为榜样,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为患者更好的服务。
(高学文副院长主持会议)
(医学大家吴孟超事迹电视记录片)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