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后勤党总支进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后勤党总支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月10日,按照院党委年度党建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由院党委办公室组织,在门诊楼19A一号会议室,进行了后勤党总支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后勤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石向荣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丁瑞同志、党办副主任郑晓丽同志、组织科科长兰滨同志,后勤党总支党建述职工作联络员娜日娜同志、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白晓宇同志及后勤党总支所属四个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述职及现场评议工作。

后勤党总支房产物资党支部、伙食车队党支部、动力科党支部、总办物管爱卫会党支部四位支部书记,按照院党委的党支部书记党建总结述职要求,依次由进行了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述职之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后勤党总支书记石向荣同志对四个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评点总结,指出,四个党支部严格按照院党委的要求,紧紧围绕规定的内容进行述职,能够实事求是总结出党建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真实、客观、定位准。2019年,后勤党总支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在工作中“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能够把党建工作与科室业务紧密结合,不断转变管理理念,更新方式方法,紧随院党委和后勤党总支的步伐,党建工作开展扎实,亮点很多,有力促进了医院后勤保障全面提升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先锋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石向荣副院长强调,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支部、各科室负责人带领党员职工,将医院确定的“打造精品后勤服务”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本着一切面向医疗,一切面向一线,一切面向职工,为医疗一线解决每一件衣食住行的“小事”,查实情、查真情,解难题、求实效,“讲学习、有进取,讲廉洁、有清白,讲服务、有宗旨,讲责任、有担当,讲政治、有信念”,服务、服务、在服务,提高、提高、再提高。为医院的发展发挥更大的积极促进作用。

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同志做现场评议讲话,指出,近年来,后勤党总支党建工作非常突出,特色鲜明,亮点颇多,能够紧跟院党委的步伐,不断完善党建记录、党建档案管理、党建各类活动,圆满完成了院党委交付的各项党建工作。对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支部档案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2019年,后勤党总支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按照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根据院党委“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阶段的安排,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和后勤保障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后勤保障各个层面的专项调研,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坚守后勤人的“初心”,牢记后勤人“使命”,党员干部首先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科室职工,带动广大群众,为医院的发展、为确保医院后勤各方面的保障努力工作。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