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我院警务室巡逻盘查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董寅炜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治安工作,今年以来,我院安全保卫处科学调度安保力量,组织治安科、警务室、物业保卫部等安全保卫部门,加强院内巡逻防控工作,做到防范不留死角,提高见警率,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到安全就在身边,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发生,保障了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日早7时30分左右,我院安全保卫处警务室姜海军班组巡逻至门诊楼2楼急诊观察室时,发现一名男子看到警务室队员后慌忙躲闪,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该男子支支吾吾,编造各种谎言想要蒙混过关,但终究骗不过队员的“火眼金睛”。经核查,该男子名叫李某某,有盗窃前科,多次作案,没想此次刚进我院伺机作案时就被巡逻队员抓获。

    目前,盗窃嫌疑人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经审讯盗窃嫌疑人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640111.webp (1).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