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贵君副院长调研保卫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李晓燕  浏览次数:次  字号:[
 

5月17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贵君深入保卫处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调研,保卫处处长杨馥荣陪同调研。


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治安监控室、警务室以及院内交通管理情况,与现场值守人员亲切交流,询问治安、消防设施设备运行和维护保养情况,详细查看各项记录。调研中,赵贵君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杨馥荣处长关于医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以及停车场运行情况的详细汇报,对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保卫处的工作提出许多很好的建议。赵贵君副院长强调,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人员组成复杂多变,要时刻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结合“三好一满意”活动,加快完善停车场标牌标识,优化停车服务,着力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2.png

3.png

保卫处各科负责人、国天物业内蒙古人民医院项目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