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白晓宇、张玢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组织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观了在内蒙古展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回望党的百年奋斗之路,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关心,党委委员、副院长云志中,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院长办公室主任武永丰,保卫处处长杨馥荣,教学处副处长李秀峰,老干部处副处长高青,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宝和,医疗保险管理处副处长马可为,卫校副校长苏克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

展览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部分,通过大量的图片图表文字、实物展品以及多媒体视频、场景等方式,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生动展现了我们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过程。参观过程中,大家依次参观展览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档案资料、图片视频、复原景观,大家不时驻足、热烈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展览馆主题教育厅,党员们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疗卫生事业无私奉献、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




20210802_152908_018.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53037.jpg




20210802_152908_022.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