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内蒙古医科大学第八届本科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我院选手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10月20—21日,由内蒙古医科大学主办,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第八届本科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在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我院教学处教务科白慧文副科长带领7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我院荣获团体赛一等奖的好成绩,陈渊同学荣获儿科组团体单项奖一等奖、王永才同学荣获团体单项奖二等奖、高蕾同学荣获个人赛二等奖,李雅洁同学荣获个人赛二等奖、苏雅拉其木格同学荣获个人赛三等奖。外科刘连杰老师、妇产科陈双凤老师、儿科张国栋老师、内科灵小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本次比赛外科教研室主任夏医君教授为特邀总裁判长,并对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

此次竞赛有十所教学医院,十一支参赛队伍,九十六名选手参赛。本届比赛分为个人赛、团队个人赛和团队赛,竞赛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妇产科和儿科,内容包括病史采集、病历分析、体格检查及基本操作等多项内容。比赛注重考察学生的临床思维能力,沟通能力,人文素养,强化学生团队精神和医德医风的养成。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