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白晓宇  浏览次数:次  字号:[
 

9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占国主持召开2022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文件、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保密工作相关内容。 


1.jpg

医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处级干部、院直属科级部门负责人、党总支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学习。


2.jpg

会上,王占国书记详细解读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2021-2025年)》《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试行)》《“十四五”国家临床专科能力建设规划》三个文件。领学了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党代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保密工作学习内容。


3.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落实党中央要求,维护党中央权威,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各中心组成员要在解放思想当中统一思想,既要做好医院决策的智囊,也要落实好管理职能。各职能部门要紧盯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抓短板、扶弱项,履职尽责,加强精细化管理,服务好临床一线工作,支持新技术新业务开展,提升患者满意度和医务人员幸福感。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在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会议精神,增强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坚持说了就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坚持“讲规矩、讲文化、讲务实”的医院文化,担当作为、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抓住机会建设好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