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包头医学院学报》第五届编辑委员会换届 及审稿专家、兼职编辑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关于《包头医学院学报》第届编辑委员会换届

及审稿专家、兼职编辑遴选通知

 

《包头医学院学报》于1984年创刊,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医学综合性学术期刊,由包头医学院主办,以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办刊宗旨,设有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中国医学、护理医学、技术方法、综述等栏目。

 根据《〈包头医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章程》规定,第四届《包头医学院学报》编委会编委任期2年已满,现开始第五届编委换届工作,现将编委、审稿专家、兼职编辑的申请条件公布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应征。

一、编委、审稿专家申请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学风正派治学严谨。

2.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医学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内造诣较深、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科研成果丰硕的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或专家学者。

3.接受编辑部委托评审稿件,为学报撰稿、约稿或推荐稿件,参与撰写“专家专栏”“专家述评”(专题研究)等栏目。

4.在学术及科研活动中宣传本刊,协助期刊聚焦医学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提高期刊知名度。

5.经常审阅期刊,关注期刊的工作,积极为期刊发展出谋划策。

二、兼职编辑申请条件

1.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医学论文写作水平,能够对拟用的稿件从专业领域、修辞、格式等方面进行编辑加工,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2.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医学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能够熟练应用Word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好医学统计学基础和医学英语基础。

4.主持或参与过医学科学研究工作。

5.独立撰写并发表过医学科学研究论文。

、报名方式

若有意向,请填写相应的申请表(附件1、2)由所在单位盖章并附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邮箱:xbbjbwy@163.com,纸质版申请表及相关支撑材料交至包头医学院学报编辑部。材料报送截止日期:2023年6月10日。

 

    联系人:刘晓婧           

咨询电话:0472-7167860

通讯地址: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建设路31号包头医学院学报编辑部(立德504室)  

编:014040

 

附件2.《包头医学院学报》审稿专家、兼职编辑申请表.doc

附件1.《包头医学院学报》编委申请表.doc

 


《包头医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3年519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