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为患友搭建健康的桥梁
发布时间:2016-07-12 14:25:2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662415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甲乳疝血管外科首批乳康一家人沙龙专题活动在内科大楼8VIP报告厅成功举办,该活动由甲乳疝血管外科许慧平护士长主持,特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包春芳总护士长、甲乳疝血管外科曹中伟主任、PICC中心王晓凤护士长出席,部分医生及全科护士参加了活动。该活动共有52名乳癌患者主动参加。

  乳康一家人沙龙是由甲乳疝血管外科许慧平护士长发起、经全科医护人员献计献策、认真筹划组建的交流平台,宗旨在于为乳腺癌患友们提供更好的医患、护患、患患交流平台,进一步帮助患友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从而快乐的面对生活。

  包春芳总护士长代表护理部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词。曹中伟主任为乳癌患者分享了乳癌术后康复治疗的方案及注意事项,曹博士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向大家讲解了乳腺术后的常见问题,并答疑解惑。许慧平护士长为患者讲解了乳腺术后患者的饮食及义乳佩戴的意义和方法,她通过图文并茂的PPT演讲以及对身边患者对抗病魔的亲身经历的讲述,使患友们增加了战胜疾病的信心。在活动期间,还穿插了患友们的即兴表演,唱歌、讲述内心感言等环节,一曲掺杂着巴盟方言的《让世界充满爱》深深打动了大家;82岁的老妈妈主动上台道出了自己与患病姑娘同战病魔的经历,在场人热泪盈眶。最后由刘婷、刘晓敏护士主编,全科护士参演录制的乳康操将活动推向高潮。

  乳康“一家人”沙龙活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暂时落下帷幕,患友们纷纷扫描微信公众号加入乳康俱乐部,大家可以在此交流对抗疾病的方法与心得,互相鼓励,互相帮扶。该活动为乳癌患者提供最专业的医疗、护理团队,不仅促进了医患和谐,更增强了乳腺患者战胜疾病的信心。今后,该活动还会继续如期举办。

  甲乳疝血管外科

  张智慧投稿

   为患友搭建健康的桥梁为患友搭建健康的桥梁为患友搭建健康的桥梁为患友搭建健康的桥梁为患友搭建健康的桥梁为患友搭建健康的桥梁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