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按照医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文件要求,7月26日,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上,孙德俊书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征求了意见。

目前,有18名同志填写了支部征求意见表,征集到4条支部班子意见,内容涉及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理论培训、强化个人学习监督、丰富学习形式等方面。下一步,丁瑞书记将带头与支委、支部党员、处室职工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摄影:白晓宇、依兰娜)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