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处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冀红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干部队伍凝聚力。按照医院党委部署,2023年3月15日,老干部处在职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老干部党总支书记、处长郑晓丽同志、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东哲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2085803.jpg

     会上,全体党员在刘书记带领下,认真、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了《党章》中党员义务内容。

     刘书记提出,全体党员要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各位在职党员对照党员义务要求,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全面,细致地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确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老干部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郑晓丽同志总结和点评本次会议,组织大家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时限,制定具体有力、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也为老干部处下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上的学习,补了课,充了电,使政治思想意识得到升华,政治理论武装更加坚实。大家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动处室人员团结一致,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用心、用情、用脑为老干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