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老年医学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第三届敕勒川老年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邬真力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1月27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中心、内蒙古自治区老年医学研究所承办的第三届敕勒川老年论坛在我院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在严格执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在兴安盟人民医院、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设立分会场。

会议首先由大会名誉主席高学文教授致欢迎词,并围绕中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及老年医学事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大会主席邬真力教授宣读内蒙古医学会贺词,并选布了内蒙古自治区老年病学分会青委会委员换届名单,其中我院老年医学中心高丽教授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邀请天津医大总医院张蔷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王晓明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田巍教授等国内知名老年病专家,对老年冠心病、老年重症、老年感染等领域进行相互交流,共同探讨了老年医学的诊疗与发展,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筵。内蒙古自治区老年医学人才培训班学员及各盟市老年医学专家、同道参加本次论坛。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老年医学事业任重而道远。本次会议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规范和提高我区老年病综合诊疗水平,提高老年医学工作者专业技能,提升我区老年人群健康保健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