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脏中心晕厥单元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迎春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晕厥患者的规范化管理,推动我院晕厥中心建设,7月21日上午,心脏中心举办了晕厥单元培训会。心脏中心高迎春教授、任鸿坤教授、吴云教授,急诊科何涛教授、神经内科朱润秀教授、耳鼻喉科刘勇智教授、精神卫生科赵丽珍教授、老年医学科梁戎教授等科室负责人和新城区医院、毫沁营卫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我院心血管内科医师等近百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吴云教授主持了培训会。

WechatIMG570.jpeg

      心脏中心杨维英教授做了题为《直立倾斜试验在晕厥诊断中的应用》的报告。她围绕直立倾斜试验(HUTT)概念、应用现状、方法、检查规程、禁忌症阳性诊断标准,晕厥的分类、晕厥患者初步评估和危险分层流程等内容结合我中心临床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的同时,详尽解读了晕厥诊断与诊疗中国专家共识(2018),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获益颇多。

3a3ff5be6549a423d5569e01a6a0f23c.jpg

    随后围绕晕厥诊断阳性标准、倾斜训练、晕厥患者随访管理等展开了互动讨论,气氛热烈。

    吴云教授总结表示,晕厥是临床常见病症,严重影响个人、家庭和社会。晕厥患者的鉴别诊断、规范化管理涉及到心血管内科、急诊科、神经内科、耳鼻喉科、精神卫生科、老年科等多个科室。通过此次培训,要加强多科室间互动交流,推动我院晕厥中心建设工作,为晕厥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82f41a0dfa7292fb67fa9884b4828f03.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