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骨创伤科> 鲁敏
鲁敏   主任医师   硕导 自治区突贡专家   其他  
所在科室:骨创伤科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臂丛神经损伤治疗,周围神经卡压及损伤性疾病治疗,四肢骨折治疗,骨关节疾病诊治,手、足外科疾病诊治。
简介:

现任骨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系统而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基础理论与临床专业技术,广泛汲取骨科治疗学中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动态,能够独立处理并为下级医师解决工作中复杂的治疗问题,以术者身份完成了三甲医院要求的各项手术,如:脊柱、四肢各类骨折的修复术、臂丛神经损伤的修复术、断肢(指)再植术、周围神经损伤的修复术、骨关节恶性肿瘤的治疗、人工肘关节置换术、人工指、掌关节置换术、先天性脊柱、四肢、手、足畸形的矫正术,四肢大面积组织缺损的修复术、各类复杂骨折的治疗,老年性骨关节疾病的治疗等,年平均手术400例以上。

《臂丝神经根性撕脱伤治疗的研究》等三项科研成果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行三等奖。历年在《中华骨科杂志》、《中华手外科杂志》、《中国临床解剖学杂志》、《内蒙古医学杂志》、《内蒙古医学院学报》、《内蒙古科技》等各类科技杂志发表医学论文50余篇,历年数次参加国际、国内各类学术会议,并多次在各类学术大会交流论文,曾获(香港)紫荆花创新医学金奖、全国中青年优秀论文奖、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标兵、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知识分子科技创新奖。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孙官文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骨科专业。擅长断指、断肢再植,各种皮瓣移植技术,四肢骨折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