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骨创伤科> 孙官文
孙官文   主任医师     博士  
所在科室:骨创伤科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断指、断肢再植,各种皮瓣移植技术,四肢骨折、关节骨折、骨盆骨折、手、足外科技术,臂丛神经损伤治疗。
简介:

本人1996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骨科硕士研究生学历,2007年晋升为骨科副主任医师,现任骨科副主任医师。从事骨科临床工作15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曾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创伤骨科进修学习,并在国内多家知名医院培训学习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多次。擅长于骨盆及四肢骨折、关节骨折以及骨肿瘤及骨与关节结核等骨病等的治疗;擅长手足显微外科的断指(断肢)再植、拇指缺损再造、各种皮瓣移植修复、臂丛神经损伤手术治疗及后期功能重建、先天畸形矫形等复杂疾病的手术治疗。对老年性骨质疏松有较深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各种手术千余例,手术效果满意。对患者认真负责、对工作兢兢业业、对专业精益求精。

现任中华医学会华北手外科分会委员。主持内蒙古教育厅“111”人才基金课题一项,参与多项科研剂量研究,发表论文10余篇。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鲁敏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骨科专业。擅长臂丛神经损伤治疗,周围神经卡压及损伤性疾病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