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心血管内科> 姜巧珍
姜巧珍   主任医师     硕士  
所在科室:心血管内科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心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及外周闭塞血管的再生治疗。
简介:

       姜巧珍,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2005年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修,从事临床心血管内科近10年,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肌病、慢性心衰的规范治疗;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衰的抢救治疗以及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外周闭塞性血管病,难治性心衰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工作以来参加多项科研课题,包括外周闭塞性血管病及肺动脉高压的再生治疗。
撰写论文数篇已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高迎春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心脏起搏器、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冠脉介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