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心脏中心
心血管内科cardiovascular medicine
高迎春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心脏起搏器、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冠脉介入治疗。
吴云 主任医师
职务:心脏中心副主任、心血管内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心内科常见疾病诊治。
任鸿坤 主任医师
职务:心脏中心副主任、心血管内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及药物治疗。
贺利平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心衰等常见病的诊治及心脏起搏器、心律失常射频消融的治疗。
斯琴高娃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及抢救、心血管常见病风险评估与心脏康复指导。
王玲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心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及心脏起搏器、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冠脉介入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