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儿科> 武书丽
武书丽   主任医师     硕士  
所在科室:儿科
专长:从事儿科临床、教学工作近20年,擅长婴幼儿营养与喂养性疾病、儿童体格生长相关问题、儿童心理行为发育问题如多动症、抽动症、语言问题、行为问题等疾病的评估与诊疗。
简介:


    武书丽,女,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从事儿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20年,擅长婴幼儿营养、喂养指导,擅长婴幼儿及儿童发育行为评估、智力测评、神经心理量表评定。长期研究儿童心理学,在高危儿、婴幼儿、儿童的体格发育、神经运动发育、认知能力、行为适应能力如多动症、抽动症、睡眠问题、语言问题等儿童保健专业领域有独特的见解。

主持自治区科技厅及院内课题两项,并发表数篇核心、国家及省级论文。

担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会员

教学工作中多次获奖:曾获教育部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教师教学技艺大赛一等奖;内蒙古医科大学首届微课教学大赛医学组二等奖等;

    儿童保健门诊开展项目:1)营养及喂养相关疾病的诊治。2)体格生长监测评估,及相关疾病的诊治。3)儿童运动、语言认知和行为情绪等方面的筛查诊断与干预治疗,如言语问题、多动症、抽动症、睡眠问题等。4)高危儿的出院后保健监测及早期发展指导。(5)健康体检和管理。6)各类神经发育评估和智能测试。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朱华 主任医师
专长: 儿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病有丰富经验,尤其川崎病,心肌炎,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