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儿科> 苏雅拉其木格
苏雅拉其木格   主任医师     其他  
所在科室:儿科
专长:从事儿科临床专业。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危重病人的抢救治疗。
简介:

苏雅拉其木格,主任医师,大学本科,小儿神经/儿内科。从事儿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儿科各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的诊治工作及抢救工作。尤其小儿神经系统疑难杂症及遗传性疾病的诊治工作。现为内蒙古自治区儿科分会常务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儿童哮喘协作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遗传病医师分会儿童遗传病委员。

1992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疗系,毕业后分配到内蒙古自治区医院儿科工作,2004年晋升副主任医师。

从事儿科临床、教学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教学经验,能够熟练掌握儿科各系统的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如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疱疹性口腔炎、手足口病、腹泻、消化不良、泌尿系感染、肾炎、肾病综合征、过敏性紫癜等;擅长各种疑难重症的抢救,如重症脑炎,脑膜炎,心衰等疾病的治疗,尤其擅长神经系统疾擅长神经系统疾病如病毒性脑炎、化脓性脑膜炎、多发性神经根炎,心血管系统疾病如先心病、心肌炎等疾病的诊疗。多年来撰写相关论文公开发表在国内各类杂志10余篇。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朱华 主任医师
专长: 儿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病有丰富经验,尤其川崎病,心肌炎,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