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产科> 崔晓明
崔晓明   主任医师     其他  
所在科室:产科
专长: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产前诊断、遗传咨询、孕期检查。产前、产后出血性疾病的诊治。难产处理,剖宫产术,产钳术等。
简介:

1990年毕业于包头医学院医学系,大学本科,学士学位,主任医师。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临床妇产科工作。现主要从事产科临床工作。

擅长产前诊断,遗传咨询。熟练掌握遗传性疾病的筛查,如孕早期、孕中期唐氏筛查。熟练孕期各阶段的体检,对孕妇个体进行营养指导,特别对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制定科学合理的饮食方案。对病理妊娠如异位妊娠、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前置胎盘、胎盘早剥、胎儿窘迫等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异常分娩,熟练掌握头位难产的诊断、处理,熟练完成产钳术、剖宫产术。擅长分娩期并发症如子宫破裂、羊水栓塞、产后出血等产科急危重症的诊断、救治。熟练完成宫腔填纱、子宫破裂修补术,阴道会阴损伤修补术、子宫切除术等急诊手术。熟练掌握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糖尿病、妊娠合并甲亢等内科系统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妊娠合并急性阑尾炎、妊娠合并急性肠梗阻、妊娠合并胆囊炎和胆结石等外科系统疾病的诊治。

在临床实践中,一直用心积累,不断总结临床经验。于省级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每年参加国家级产科专业学术会议,曾先后于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征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进修学习。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马丽蓉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妇产科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尤其孕期保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