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产科> 夏书琴
夏书琴   主任医师     博士  
所在科室:产科
专长:从事妇产科临床与教学工作。擅长诊治妇科炎症、子宫肌瘤、月经失调、高位妊娠、宫腔占位等疾病。
简介:

1992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医学系,2005年7月获内蒙古医学院妇产科硕士学位,2007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09年在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进修学习一年。

主要从事妇产科的临床与教学工作,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积累了一定经验,能熟练完成妇产科常见手术,2008年获内蒙古医院“优秀教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09年获内蒙古医院“教学查房”竞赛二等奖。在国家及省级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多次参加国内大型妇产科学术会议。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马丽蓉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妇产科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尤其孕期保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