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肿瘤中心> 李卉
李卉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草原英才   硕士  
所在科室:肿瘤中心
专长:擅长肺癌、胃、结直肠癌等消化道肿瘤、乳腺癌、乳腺增殖症、恶性淋巴瘤、头颈部肿瘤、妇科肿瘤等肿瘤内科疾病的诊治及癌痛规范化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致力于肿瘤的规范化及基因组学指导下的个体化、靶向治疗。
简介:

从事肿瘤内科工作23年余,致力于肿瘤的规范化及个体化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科研能力,撰写论文近40篇。主持国家级、省级科研5项,参与科研10余项。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经常参加及组织自治区及国内的学术活动,参加基层和兄弟医院的会诊及培训。进行自治区的肿瘤普查义诊及宣教活动等。

  任职情况:

  内蒙古医学会肿瘤内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

  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疼痛学组委员

  世界华人肿瘤医师协会委员

  北京医学奖励基金会肺癌医学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

  JCO《临床肿瘤学杂志》中文版肺癌专刊编委

内蒙古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委员

  内蒙古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

  内蒙古抗癌协会消化道专业委员会委员

卫生部“特殊管理药品管理和临床合理应用培训项目”培训专家等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肿瘤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马虎林 副主任医师
专长: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