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急诊医学中心
急诊医学中心Emergency Center
何涛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1.心血管系统各类疾病的诊断、治疗机预防 2.心脏介入治疗 3.心脏起搏器安装术 4.高血压病的防治
温都日夫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外科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及一般急诊病人的诊断及治疗。擅长对多发伤的救治,对各种急腹症的诊断、鉴别诊断及治疗。
卢计成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肝、胆、胃肠及胰腺疾病的诊治。
代劲涛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外科急症的救治,腹部外科,腹部肿瘤、甲状腺肿瘤的外科治疗。
王军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急诊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
额尔敦其木格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如: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衰、脑血管病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及各类急危重症的抢救及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