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儿科> 云霞
云霞   知名专家   硕导   其他  
所在科室:儿科
专长:从事儿内科专业。擅长诊治呼吸、免疫、心血管、神经系统疾病及各种疑难重症的抢救。
简介:

本人于1978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分配到内蒙古自治区医院儿科工作,2002年晋升主任医师,现任内蒙古自治区医院儿科主任,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内蒙古儿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内蒙古医学杂志编委,内蒙古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

从事儿科临床工作30多年中,能够熟练诊治各系统的常见病及多发病,抢救各种疑难重症,擅长小儿呼吸系统常见病、哮喘及免疫性疾病的诊治。曾多次参加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全国小儿呼吸学会及小儿呼吸、哮喘及变态反应亚太会议,多年来撰写相关论文公开发表在国内各类杂志30余篇。《学龄儿童血铅水平及其对脑电生理和智力发育的影响》、《内蒙古地区柯萨奇B组病毒及分型在病毒性心肌炎的相关性研究》被内蒙古科学技术厅评为三等奖,自治区科技攻关课题《内蒙地区糖尿病孕妇婴儿调查及防治》、《紫癜性肾炎患儿尿中足细胞排泄水平及其意义》正在进行中。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朱华 主任医师
专长: 儿科常见病,多发病以及疑难病有丰富经验,尤其川崎病,心肌炎,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