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风湿免疫科> 林琳
林琳   副主任医师     其他  
所在科室:风湿免疫科
专长:从事肾脏病、风湿免疫病专业。擅长风湿性疾病诊治。
简介:

林琳 男 副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二导),1987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医疗系。现担任内蒙古医学会风湿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风湿病分会内蒙古专家组成员。
现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肾内科工作,从事肾脏及风湿免疫疾病诊治工作。1996年晋升为主治医,2003年晋升为副主任医。现聘为副主任医师。
      1992年在广东中山医肾内科进修一年,并多次在北京北大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协和医院及上海瑞金医院短期学习。掌握常见的肾脏病及风湿病的诊断及治疗,并对疑难病变也有一定的认识。尤其对风湿病有进一步的认识,如系统性红斑狼疮,小血管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
参与科技厅《难治性肾病综合征病理及治疗》,《内科病房药物不良反应的研究》两项课题获内蒙古科技进步三等奖两项。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李晖云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肾脏病、风湿免疫病专业。擅长肾小球肾炎及风湿病的诊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