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风湿免疫科> 李晖云
李晖云   主任医师     硕士  
所在科室:风湿免疫科
专长:从事肾脏病、风湿免疫病专业。擅长肾小球肾炎及风湿病的诊治。
简介:

硕士 1993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一直从事肾脏内科学临床工作,2000年考入内蒙古医学院研究生院,2003年毕业并取得内科学研究生学历。毕业后从事肾脏内科学、风湿病学临床工作,2008年取得副主任医师技术职称,2010年任内蒙古风湿病学会委员。
      在近20年的临床工作中,本人对肾脏病学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诊治多种原发性及继发性肾小球肾炎、肾功能衰竭、肾小管间质病变、肾血管疾病,对代谢性离子紊乱所致肾脏病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诊治有独到见解。擅长诊治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常见的风湿病。在国内医学杂志发表相关医学论著数篇,多次参加全国肾脏病年会并做大会壁报交流。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杨书彦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肾脏病、风湿免疫病专业。擅长肾小球疾病诊治及中西医结合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