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风湿免疫科> 杨书彦
杨书彦   主任医师   教授   其他  
所在科室:风湿免疫科
专长:从事肾脏病、风湿免疫病专业。擅长肾小球疾病诊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肾脏病。
简介:

教授  科副主任  1985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包头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内科系统的肾内科、风湿免疫科临床工作,同时兼任临床教学工作。1992年—2000年曾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肾内科、北京协和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上海中山医院肾内科、北京解放军301总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及陕西中医药大学等进修学习。曾任巴彦淖尔市医院肾内科主任。现任内蒙古自治区医院肾内科 主任医师、教授。兼任中华医学会内蒙古肾脏病分会委员, 内蒙古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
       现从事肾脏病及风湿免疫病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 对各种原发性、继发性肾小球疾病的个体化治疗,急、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泌尿系感染、尿路结石的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血管炎、强直性脊柱炎、皮肌炎、系统性硬皮病的诊断和治疗等有良好的专科诊治水平,具有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肾脏疾病的特长。擅长血液透析工作和肾移植术后移植肾脏的抗排异药物指导治疗工作。发表医学学术论文20余篇;分别刊登于《中华肾脏病杂志》、《中国中西医结合肾病杂志》、《临床肾脏病杂志》《中国临床综合杂志》《中国中医药杂志》《内蒙古医学杂志》《解放军医学学报》等。完成临床新技术项目10余项; 主持在研内蒙古卫生厅科研项目《结缔组织生长因子在狼疮肾炎血尿中的表达》一项,参与在研科研项目两项。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李晖云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肾脏病、风湿免疫病专业。擅长肾小球肾炎及风湿病的诊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