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心脏中心
心血管内科cardiovascular medicine
赵平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各种心脏疾病的诊治,从事冠状动脉支架术及心律失常疾病介入治疗。
南景龙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衰、心律失常等疾病的诊治及冠心病、肺动脉高血压的干细胞诊疗。
张园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高血压、心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冠心病的介入治疗。
鄂璐莎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各种心血管病的诊治及冠脉介入技术。
丁峰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与教学工作。擅长:心力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的诊治,症见胸闷胸痛,气短水肿等。
郭欣君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临床与教学工作,擅长:冠心病 心绞痛 心肌梗塞的药物及介入治疗(球囊扩张、支架植入)。房颤的药物及介入手术治疗、各类型起搏器的植入及程控。 高血压 、心力衰竭的诊断及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