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热点专家推荐热点专家推荐
刘喜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衰、心率失常等疾病的诊治及介入治疗。
路强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眼科专业。擅长结膜炎、角膜炎、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干眼症、黄斑病变色素膜炎、小儿近视弱视的诊断与治疗。
王剑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骨科专业。擅长四肢骨与关节骨折、脱位的诊治及常见骨关节疾病、手足外科疾病的诊治。
薛荣泉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擅长肝、胆、胰、脾良恶性疾病的诊治及复杂胆道系统结石的多镜联合微创治疗。
赵兴胜 主任医师
职务: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心力衰竭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王举 主任医师
职务:胃肠外科主任
专长:腹腔镜和传统开腹胃肠道肿瘤根治性手术,如胃癌根治性切除手术,胃肠间质瘤手术,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腹腔镜全大肠切除回肠贮袋肛管吻合术(IPAA),胰头十二指肠切除手术,腹腔镜下食管裂孔疝修补和抗反流手术(Nissen手术),肥胖和糖尿病代谢手术治疗,腹膜后肿瘤切除术,疑难复杂腹部外科手术等。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