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热点专家推荐热点专家推荐
刘晓玲 主任医师
职务:科研处副处长
专长:从事耳鼻咽喉专业。擅长鼻部、咽喉部疾病的诊治及手术。
赵兴胜 主任医师
职务: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肌病、心力衰竭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王玲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心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及心脏起搏器、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冠脉介入治疗。
于磊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内科肾脏病专业。熟练掌握多种原发性、继发性肾病及各种结缔组织疾病的发病机制,擅长各种原发性、继发性肾脏病及急、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及治疗。
红华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主要从事腹部超声、浅表器官超声和介入超声的临床应用及科研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断及治疗经验。
韩晓芳 主任检验师
职务:
专长:临床免疫学及自身免疫病的实验诊断。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