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热点专家推荐热点专家推荐
张春丽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新生儿专业及婴幼儿保健工作。擅长诊治新生儿常见病、疑难病。对婴幼儿系统保健及高危儿的管理有独特见解。
徐伟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从事中西医结合专业。擅长诊治消化系统及肛肠疾病(混合痔、肛裂、肛门瘘、肛周湿疹、脱肛、肛周脓肿等)。
马丽蓉 主任医师
职务:产科主任
专长: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妇产科多发病的诊治及手术。尤其孕期保健,产前监测,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诊治及各种难产的处理。
王玲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心血管内科专业。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等心内科常见疾病的治疗及心脏起搏器、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冠脉介入治疗。
张翠英 主任医师
职务:肿瘤中心副主任、自治区肿瘤研究所副所长、肿瘤内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肿瘤内科专业。擅长肺癌、乳腺癌、胃癌、大肠癌、肝癌、头颈部肿瘤、恶性淋巴瘤等诊疗及疼痛的规范化治疗。
王飞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脊柱外科专业。从事脊柱外科专业。尤其擅长脊柱微创技术,包括椎间孔镜、间盘镜、通道技术、介入诊疗技术等。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