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医技科室
临床输血科Blood Transfusion
陈凤 主任检验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目前从事临床输血工作。主要擅长血液病的实验室骨髓诊断技术(骨髓活检及骨髓形态学诊断)及临床输血免疫学检测,产前及产后新生儿溶血病检测、不规则抗体检定及效价测定,疑难血型及疑难配血试验、输血会诊及临床合理用血咨询。
陈红 主管检验师
职务:
专长:擅长血型鉴定、交叉配血、血液出入库管理、产前产后新生儿溶血试验等输血方面的试验。
王静 主管检验师
职务:
专长:
王茹 主管检验师
职务:
专长:
李丹 检验师
职务:
专长:
钟飞 主管检验师
职务:
专长:擅长血型检验,交叉配血及免疫检验。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