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医技科室
临床输血科Blood Transfusion
董丽婷 主管检验师
职务:
专长:2013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生物技术专业,本科、学士学位。2014年取得检验师资格证书,2018年取得输血技术师资格证书。2013年在乌海市传染病医院工作,2017年10月进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输血科工作。
贾杰 主管护师
职务:
专长:
王章 主管检验师
职务:
专长:2012年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士学位
赵佳丽 主管检验师
职务:
专长:2018年6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医学硕士。2016年取得检验师资格证书以及医师资格,2018年注册医师执业证书。2018年7月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输血科工作。
霍敏 护师
职务:
专长:擅长储存式自体血采集、血浆置换、单个核细胞采集等输血治疗工作。
郑洋洋 住院医师
职务:
专长:主要负责输血申请的审核、输血适应症的评估、输血运行病历的核查、输血不良反应的分析及输血相关的咨询服务。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