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医技科室
影像医学科Radiology
郭世欣 副主任医师
职务:头颈骨肌组组长
专长:从事影像诊断工作13年,擅长中枢、骨关节系统影像诊断。
孙国鹏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医学影像诊断工作24年,擅长骨肌系统及神经系统、呼吸系统疾病的影像诊断。
贾承晔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胸部影像诊断。
郭婧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影像诊断专业,擅长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影像诊断
马俊超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主要从事胸部X线诊断及乳腺钼靶影像诊断(含乳管造影技术)
隋富勇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消化道造影检查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率先开展了功能性便秘的诊断方法;排粪造影和结肠运输实验的新技术、新业务。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