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内科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Respiratory Medicine
孙德俊 主任医师
职务:院长
专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阻肺)、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肺结节和烟草依赖的诊治
李晓玲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呼吸内科专业。擅长呼吸重症、肺感染、间质性肺病、胸腔镜及支气管镜诊疗技术。
高丽 主任医师
职务:保健所第19病区科副主任
专长:擅长:间质性肺疾病,肺栓塞,肺动脉高压,慢阻肺,哮喘,慢性咳嗽和肺部感染的诊治。
高丽霞 主任医师
职务:药学处药物1期临床研究室副主任
专长:擅长:重症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咳嗽、间质性肺病及肺栓塞
王彦 副主任医师
职务:康复医学科副主任
专长:2擅长:从事呼吸内科专业,擅长慢阻肺、哮喘、肺栓塞、肺动脉高压、间质性肺病的诊治。
马国强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呼吸内科临床工作。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及睡眠呼吸疾病的诊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