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内科
介入诊疗科Intervention Division
张学军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从事介入与医学影像诊断专业;擅长良恶性肿瘤及血管和非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技术,首先在国内提出肝血管瘤的微创治疗。
石宝琪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擅长肝癌、肺癌、胰腺癌等恶性肿瘤的栓塞和微波消融治疗,食道、胆道支架置入术及CT 引导下穿刺活检,颈动脉及下肢血管成形术。
张伟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介入治疗专业。擅长肿瘤疾病的血管与非血管性介入治疗,血管疾病及肝血管瘤,子宫肌瘤,肝肾囊肿、脓肿等疾病介入治疗。
朝鲁孟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介入专业20余年。擅长介入治疗良恶性肿瘤及血管和非血管疾病,对妇科疾病的微创治疗有特别技术。
谭永胜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介入诊疗专业。擅长恶性肿瘤的血管栓塞治疗和非血管(胆道、食道、肠道支架置入和放射性125I粒子植入)治疗及血管疾病和良性肿瘤的介入诊疗。
郑宇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肝脏肿瘤消融治疗、高龄胃癌介入治疗、其他肿瘤的血管及非血管介入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