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外科
甲状腺乳腺疝外科A milk hernia Vascular Surgery
曹中伟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普外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甲状腺、乳腺、疝外科专业。擅长乳腺和甲状腺肿瘤外科治疗,对乳腺癌改良根治术、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术和保乳术、乳腺癌术后即刻及延期乳房再造、乳腺良性肿瘤微创手术、甲状腺癌根治术及颈部淋巴结清扫术、腔镜下甲状腺肿物切除术、甲状腺良性肿瘤的微波消融术、以及各种疝气外科治疗和腔镜下疝修补术等有造诣。
张力强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甲状腺、乳腺、疝外科专业。擅长诊治甲状腺、乳腺疾病和腹股沟疝、股疝、切口疝等各种腹壁疝及小儿疝、鞘膜积液。
金灿浩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甲状腺、乳腺、疝外科专业。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疝与腹壁疝疾病等诊断和治疗。
任利东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甲状腺、乳腺、疝外科专业。熟悉普外科各疾病的诊治,对甲状腺、甲状旁腺、乳腺及疝疾病的诊治有独到之处。熟练运用美容外科方法设计缝合切口。
娜日娜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甲状腺、乳腺、疝外科专业。擅长乳腺良、恶性肿瘤、乳腺增生、乳腺炎、乳腺脓肿等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以及甲状腺、乳腺、疝相关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白海珍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甲状腺、乳腺、疝外科。擅长乳腺疾病及乳腺癌的外科治疗;乳腺美容切口手术;甲状腺疾病的诊治,甲状腺癌根治术;各种疝的治疗,率先开展腹腔镜疝微创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