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外科
神经外科Neurosurgery
张瑞剑 主任医师
职务:主任
专长:从事神经外科专业。擅长颅内肿瘤、脑血管疾病及重度颅脑损伤的诊断及治疗。
吴日乐 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神经外科专业。擅长脑血管疾病,脊髓及颅内肿瘤,急、重症颅脑损伤的诊断及治疗。主持国家多项课题。
苏宁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神经外科专业。擅长急、重症颅脑损伤的救治,脊髓及颅内肿瘤、脑血管疾病诊断及治疗。
戚建军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神经外科专业。擅长颅脑损伤、颅脑肿瘤、脑血管疾病、功能性疾病、脊髓及椎管内肿瘤的手术和治疗。
王忠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功能神经外科疾病及各种颅脑肿瘤、椎管内脊髓肿瘤、重度颅脑损伤、脑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对神经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危重病症、颅脑损伤、颅脑肿瘤、脊髓肿瘤能做到熟练诊断及处理,年完成手术百余例。对危重症病人的抢救成功率较高,曾抢救成功呼吸停止双侧瞳孔散大的患者数例。
云强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神经外科专业。擅长急、重症颅脑损伤的救治,脑血管疾病,颅内肿瘤诊断及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