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外科
胸外科Cardiothoracic Surgery
孙志刚 主任医师
职务:科主任
专长:从事胸、心血管外科专业。擅长先心病、冠心病、风心病、胸部疾病及大血管病的诊治及手术。
照日格图 副主任医师
职务:科副主任
专长:从事心胸血管外科专业。擅长气胸肺大疱、脓胸、食管癌、肺癌、纵隔肿瘤的普通手术及胸腔镜手术治疗,先心病、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的微创手术治疗,主动脉夹层、动静脉疾病手术及介入治疗。
周凌云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胸、心血管外科专业。擅长本专业各种疾病的诊治及手术。
张苏和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胸、心血管外科专业。擅长胸腔镜、先心病、风心病、冠心病手术治疗。大动脉及周围动静脉手术及诊治。
齐瑞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普通胸部疾病、肺癌、食管癌、纵隔肿瘤的诊治及手术,冠心病、先心病、风心病的外科治疗。
赵文栋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胸外科专业。擅长肺癌、食管癌、纵隔肿瘤及常见肺部良性病变的诊断及治疗,长期开展胸腔镜微创手术,具备丰富手术经验。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