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内科
消化内科Gastroenterology
王佳林 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肝胆胰肠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相关性疾病及消化系统急、危、重症的诊治。擅长内镜下胃肠、胆道系统疾病(胆总管结石、胆管梗阻等)、肝硬化食管胃底曲张静脉破裂出血的诊断与治疗。
张慧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急性胰腺炎及肝硬化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
张苗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消化内科专业。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及消化内镜诊治工作,尤其擅长胃肠疾病、肝胆胰疾病的诊治工作。
宋洁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胃食管反流、幽门螺杆菌感染、炎症性肠病、肝硬化、胰腺炎等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
郭瑞芳 主任医师
职务:营养中心主任
专长:从事消化内科专业。擅长胃粘膜屏障功能破坏与早期胃癌发生及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方面的深入研究,擅长疾病营养与支持治疗。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