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外科
胃肠外科Gastrointestinal Surgery
彭际奎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结直肠癌、胃癌等胃肠道肿瘤的诊断及微创根治手术;胃食管反流性疾病、肠梗阻的诊断及综合治疗;急慢性阑尾炎、消化道穿孔等急腹症的完全腹腔镜微创手术;痔、肛裂等肛门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出诊时间 星期四上午
李海军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胃肠外科专业。擅长胃肠道肿瘤的开腹及腹腔镜下根治术、腹腔镜下阑尾切除术、消化道穿孔修补术、肛周疾病的外科治疗,对于肥胖及糖尿病微创手术治疗有较深入研究。
陈峰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从事胃肠外科专业。擅长胃肠道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肠瘘、炎性肠病的系统诊治及围手术期营养支持;急腹症,如阑尾炎、肠梗阻、消化道穿孔等疾病的微创治疗。
王海宽 副主任医师
职务:
专长:擅长:腹痛的鉴别诊断,阑尾炎、肠梗阻、及结直肠肿瘤的诊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